TikTok競(jìng)價(jià)廣告排序邏輯-ESG跨境

TikTok
TikTok
TikTok 2021年世界上訪問(wèn)量最大的互聯(lián)網(wǎng)網(wǎng)站
TikTok競(jìng)價(jià)廣告排序邏輯
TikTok競(jìng)價(jià)廣告排序邏輯
我來(lái)答
您需要登錄后才能提問(wèn)
1個(gè)回答
ESG跨境用戶
2024-10-23

平臺(tái)競(jìng)價(jià)是按照廣告組的eCPM值來(lái)排序,對(duì)于oCPM廣告: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x預(yù)估轉(zhuǎn)化率x轉(zhuǎn)化出價(jià)x1000,出價(jià)、創(chuàng)意、受眾是賬戶優(yōu)化三個(gè)最核心的點(diǎn)。

出價(jià)方式為CPC/oCPC第一階段

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目標(biāo)點(diǎn)擊出價(jià)x1000

舉例說(shuō)明:廣告A,出價(jià)方式為CPC,出價(jià)為1.00,預(yù)估點(diǎn)擊率為1.5%

那么它的eCPM為:eCPM=1.5%x1x1000=15.00

出價(jià)方式為oCPC第二階段

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目標(biāo)轉(zhuǎn)化出價(jià)*1000

舉例說(shuō)明:廣告B,出價(jià)方式為oCPC,第二階段的出價(jià)為10.00(OCPM是沒(méi)有第一階段的),預(yù)估點(diǎn)擊率為1.5%,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為1%

那么它的eCPM為:eCPM=1.5%*1%x10x1000=1.5

所以簡(jiǎn)單的廣告優(yōu)化思路就是提高廣告質(zhì)量,即點(diǎn)擊率(CTR)和轉(zhuǎn)化率(CVR),日后我們會(huì)具體講一下如何從受眾定位、預(yù)算出價(jià)、素材三個(gè)方面來(lái)提高廣告質(zhì)量。

登錄查看
點(diǎn)贊
回復(fù)
聯(lián)系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微信掃一掃
馬上聯(lián)系在線顧問(wèn)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機(jī)入駐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頂部

【免費(fèi)領(lǐng)取】全球跨境電商運(yùn)營(yíng)干貨 關(guān)閉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2025跨境電商營(yíng)銷日歷
包括傳統(tǒng)中、外重要節(jié)日及重點(diǎn)電商營(yíng)銷節(jié)點(diǎn)還對(duì)營(yíng)銷關(guān)鍵市場(chǎng)、選品輔以說(shuō)明,讓你的365天安排的明明白白!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平臺(tái)干貨】eMAG知識(shí)百科
涵蓋從開(kāi)店到大賣6個(gè)板塊:開(kāi)店、運(yùn)營(yíng)、廣告、選品、上架、物流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TikTok運(yùn)營(yíng)必備干貨包
包含8個(gè)TikTok最新運(yùn)營(yíng)指南(市場(chǎng)趨勢(shì)、運(yùn)營(yíng)手冊(cè)、節(jié)日攻略等),官方出品,專業(yè)全面!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韓國(guó)coupang平臺(tái)自注冊(cè)指南
韓國(guó)Coupang電商平臺(tái)從注冊(cè)準(zhǔn)備、提交申請(qǐng)到完成注冊(cè),開(kāi)店全流程詳細(xì)指引。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全球合集
涵括全球100+個(gè)電商平臺(tái)的核心信息,包括平臺(tái)精煉簡(jiǎn)介、競(jìng)爭(zhēng)優(yōu)勢(shì)、熱銷品類、入駐要求以及入駐須知等關(guān)鍵內(nèi)容。
立即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韓國(guó)電商節(jié)日營(yíng)銷指南
10+韓國(guó)電商重要營(yíng)銷節(jié)點(diǎn)詳細(xì)解讀;2024各節(jié)日熱度選品助力引爆訂單增長(zhǎng);8大節(jié)日營(yíng)銷技巧輕松撬動(dòng)大促流量密碼。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dú)W洲篇
涵蓋20+歐洲電商平臺(tái),詳細(xì)解讀優(yōu)勢(shì)、入駐條件、熱銷品等
立即領(lǐng)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