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合格的亞馬遜賣家,必須掌握一些知識點。關(guān)于亞馬遜廣告,你知道廣告活動Campaign和廣告組AdsGroup有什么關(guān)系嗎?廣告的匹配為大小寫嗎?影響廣告排名的因素是什么?這樣的知識點。本文介紹了與亞馬遜廣告有關(guān)的小知識點ACOS。
作為合格的亞馬遜賣家,必須掌握一些知識點。關(guān)于亞馬遜廣告,你知道廣告活動Campaign和廣告組AdsGroup有什么關(guān)系嗎?廣告的匹配為大小寫嗎?影響廣告排名的因素是什么?這樣的知識點。本文介紹了與亞馬遜廣告有關(guān)的小知識點ACOS。
什么是ACOS?
亞馬遜acos是廣告指標(biāo),主要用于測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的廣告投入表現(xiàn),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直接銷售額的比例。ACoS低的情況下,意味著廣告費(fèi)用占銷售比例低。因此,許多賣家將降低ACOS作為廣告投放的目標(biāo)。
從acos的角度來看,決定acos的高低是什么賣方理想的acos是多少?讓我們先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
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
ACoS=adspend(廣告投放)/salesrevenue(銷售額)
ACoS=(點擊單價*點擊)/產(chǎn)生銷售額=客戶單價*銷售額。
ACoS=(點擊單價*點擊)/(客單價*銷量)銷量=轉(zhuǎn)化率*點擊流量。
ACoS=(點擊單價*點擊)/(客單價*轉(zhuǎn)化率*點擊流量)
ACoS=點擊單價/(客單價*轉(zhuǎn)化率)=CPC/(客單價*CR)
例如,在亞馬遜上花40美元做廣告,從這些廣告中獲得100美元的銷售額,ACoS就是40%。也就是說,ACoS=$40/100*100%=40%
賣方理想的acos是多少?
根據(jù)產(chǎn)品和賣方發(fā)布廣告的目的,理想的ACoS也不同。例如,發(fā)布廣告是為了提高銷售量和產(chǎn)品排名,理想的acos應(yīng)該保證損益平衡。例如,一些賣家發(fā)布廣告是因為他們想發(fā)布新產(chǎn)品。此時,普通的acos會更高。但是,對于成熟的產(chǎn)品銷售,賣方在制定acos時應(yīng)盡量控制在較低的數(shù)值,以確保每次銷售產(chǎn)品都能獲利。
如何降低亞馬遜acos?
亞馬遜賣方主要可以通過以下方面降低acos
1.漲價:這里的漲價不是盲目提高價格,而是根據(jù)產(chǎn)品價格、單量、利潤綜合考慮,建議每次漲價幅度不要太大,經(jīng)過約2~3周的觀察,基本上可以決定利潤最大化的價格。
2.優(yōu)化廣告創(chuàng)建效果好的廣告組,注意報告中的曝光、點擊、轉(zhuǎn)化率這一重要數(shù)據(jù),根據(jù)具體情況進(jìn)行優(yōu)化,找到核心關(guān)鍵詞。
3.設(shè)定關(guān)鍵詞競爭價格:亞馬遜總是提出各關(guān)鍵詞的報價范圍,但必須根據(jù)自己的預(yù)算設(shè)定自己競爭的關(guān)鍵詞總數(shù)和目標(biāo)報價。例如,特定關(guān)鍵詞的競爭價格范圍為0.70美元-1.50美元,可以選擇0.70美元/點擊或1.50美元/點擊。如果你選擇后者,你肯定會贏得排名,但你的整體成本會在短時間內(nèi)達(dá)到天價。
4.提高QS:亞馬遜的核心是轉(zhuǎn)化率,QS得分越高轉(zhuǎn)化越高,廣告權(quán)重越高(即使你提出的單一競爭價格不高,也會獲得比較高的排名),高轉(zhuǎn)化、低成本是降低Acos的核心。
以上是關(guān)于亞馬遜ACOS的知識點,賣方必須記住亞馬遜ACOS不是越低越好。我們必須根據(jù)自己實際銷售的產(chǎn)品和現(xiàn)在店鋪的狀態(tài)進(jìn)行綜合考慮。
手動預(yù)設(shè)規(guī)則模板,系統(tǒng)自動執(zhí)行優(yōu)化
1、根據(jù)不同產(chǎn)品階段和營銷目的,系統(tǒng)提供12種智能優(yōu)化規(guī)則,可快速應(yīng)用于廣告活動中。
2、系統(tǒng)提供高達(dá)10000多種規(guī)則設(shè)置的可能,用戶可自定義設(shè)置優(yōu)化規(guī)則,系統(tǒng)支持針對廣告活動、廣告組、投放關(guān)鍵詞、或投放ASIN分別應(yīng)用優(yōu)化規(guī)則,達(dá)到精細(xì)化管理廣告的目的。
3、用戶自定義設(shè)置的規(guī)則也可保存模板重復(fù)使用,系統(tǒng)會根據(jù)所設(shè)置的優(yōu)化規(guī)則自動移詞、拓詞、調(diào)價、否詞、穩(wěn)固排名等操作,提高廣告運(yùn)營效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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