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廣告投放:平均CPC出價(jià)多少合理?-ESG跨境

亞馬遜廣告投放:平均CPC出價(jià)多少合理?

亞馬遜觀察
亞馬遜觀察
2022-03-26
點(diǎn)贊icon 0
查看icon 1652

亞馬遜賣(mài)家都離不開(kāi)廣告的投放,在投放廣告的過(guò)程中ACOS、ROI、轉(zhuǎn)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biāo),作為一名優(yōu)秀的亞馬遜賣(mài)家如何投放出優(yōu)秀的廣告呢?下面我們一起來(lái)學(xué)習(xí)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

亞馬遜賣(mài)家都離不開(kāi)廣告的投放,在投放廣告的過(guò)程中ACOS、ROI、轉(zhuǎn)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biāo),作為一名優(yōu)秀的賣(mài)家如何投放出優(yōu)秀的廣告呢?下面我們一起來(lái)學(xué)習(xí)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

亞馬遜出價(jià)

CPC每次廣告點(diǎn)擊出價(jià),2020年在亞馬遜上的年度平均值為0.85美元。實(shí)際上,這個(gè)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還略有下降。如果對(duì)比其他廣告類(lèi)型來(lái)看,亞馬遜的CPC確實(shí)是性?xún)r(jià)比較高的一種廣告。


廣告銷(xiāo)售占比,Acos,平均值為22%。各位賣(mài)家,如果你有已經(jīng)相對(duì)成熟的產(chǎn)品,Acos應(yīng)該比22%要低,才算合理。


計(jì)算

是一個(gè)廣告指數(shù),主要用來(lái)衡量用戶(hù)在的廣告投資業(yè)績(jī),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帶來(lái)的直銷(xiāo)的百分比。ACoS低的時(shí)候,說(shuō)明你的廣告支出占銷(xiāo)售額的比例低。所以很多賣(mài)家會(huì)將降低ACOS作為一個(gè)時(shí)的一個(gè)目標(biāo)。


亞馬遜CPC出價(jià)多少合理?

那從acos角度來(lái)說(shuō),是什么來(lái)決定acos的高低?賣(mài)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先來(lái)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jì)算公式。


ACoS(成本比)是衡量賣(mài)家廣告活動(dòng)表現(xiàn)的關(guān)鍵指標(biāo),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fèi)的銷(xiāo)售百分比??捎梢韵鹿接?jì)算

ACoS=adspend(廣告投入)/salesrevenue(銷(xiāo)售額)

ACoS=(點(diǎn)擊單價(jià)*點(diǎn)擊)/產(chǎn)生銷(xiāo)售額銷(xiāo)售額=客單價(jià)*銷(xiāo)售數(shù)量

ACoS=(點(diǎn)擊單價(jià)*點(diǎn)擊)/(客單價(jià)*銷(xiāo)售數(shù)量)銷(xiāo)售數(shù)量=轉(zhuǎn)化率*點(diǎn)ACoS=(點(diǎn)擊單價(jià)*點(diǎn)擊)/(客單價(jià)*轉(zhuǎn)化率*點(diǎn)擊流量)

ACoS=點(diǎn)擊單價(jià)/(客單價(jià)*轉(zhuǎn)化率)=CPC/(客單價(jià)*CR)


例如,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30美元做廣告,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銷(xiāo)售額,那么你的ACoS就是30%。即:ACoS=$30/100*100%=30%


平均廣告點(diǎn)擊轉(zhuǎn)化率,也就是從廣告點(diǎn)擊到銷(xiāo)售轉(zhuǎn)化,為12.5%。要衡量廣告的有效性,這就是一個(gè)非常有參考價(jià)值的數(shù)字。如果CPC點(diǎn)擊率轉(zhuǎn)化率小于12.5%,則需要從產(chǎn)品價(jià)格、首圖、評(píng)價(jià)、listing質(zhì)量分類(lèi)等方面進(jìn)行改進(jìn)。


如果結(jié)合CPC和轉(zhuǎn)化率,我們大致可以算出一個(gè)產(chǎn)品花在廣告上的費(fèi)用是6.8美元。如果能找到剛需量大售價(jià)也較高的產(chǎn)品,使廣告投入占比降低,在亞馬遜上做起來(lái)盈利的概率是比較高的。


點(diǎn)擊咨詢(xún)現(xiàn)在有哪些新興平臺(tái)值得關(guān)注 >>>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nèi)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diǎn),不代表ESG跨境電商觀點(diǎn)或立場(chǎng)。如有關(guān)于作品內(nèi)容、版權(quán)或其它問(wèn)題請(qǐng)于作品發(fā)表后的30日內(nèi)與ESG跨境電商聯(lián)系。

全球最大電商平臺(tái)
查看更多
搜索 放大鏡
韓國(guó)平臺(tái)交流群
加入
韓國(guó)平臺(tái)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歐洲多平臺(tái)交流群
加入
歐洲多平臺(tái)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美國(guó)賣(mài)家交流群
加入
美國(guó)賣(mài)家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ESG跨境專(zhuān)屬福利分享群
加入
ESG跨境專(zhuān)屬福利分享群
掃碼進(jìn)群
拉美電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電商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加入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加入
亞馬遜跨境增長(zhǎng)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拉美電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電商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ESG獨(dú)家招商-PHH GROUP賣(mài)家交流群
加入
ESG獨(dú)家招商-PHH GROUP賣(mài)家交流群
掃碼進(jìn)群
2025跨境電商營(yíng)銷(xiāo)日歷
《2024年全球消費(fèi)趨勢(shì)白皮書(shū)——美國(guó)篇》
《2024TikTok出海達(dá)人營(yíng)銷(xiāo)白皮書(shū)》
《Coupang自注冊(cè)指南》
《eMAG知識(shí)百科》
《TikTok官方運(yùn)營(yíng)干貨合集》
《韓國(guó)節(jié)日營(yíng)銷(xiāo)指南》
《開(kāi)店大全-全球合集》
《TikTok綜合運(yùn)營(yíng)手冊(cè)》
《TikTok短視頻運(yùn)營(yíng)手冊(cè)》
通過(guò)ESG入駐平臺(tái),您將解鎖
綠色通道,更高的入駐成功率
專(zhuān)業(yè)1v1客戶(hù)經(jīng)理服務(wù)
運(yùn)營(yíng)實(shí)操指導(dǎo)
運(yùn)營(yíng)提效資源福利
平臺(tái)官方專(zhuān)屬優(yōu)惠

立即登記,定期獲得更多資訊

訂閱
聯(lián)系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平臺(tái)顧問(wèn)

微信掃一掃
馬上聯(lián)系在線(xiàn)顧問(wèn)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機(jī)入駐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頂部

【免費(fèi)領(lǐng)取】全球跨境電商運(yùn)營(yíng)干貨 關(guān)閉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2025跨境電商營(yíng)銷(xiāo)日歷
包括傳統(tǒng)中、外重要節(jié)日及重點(diǎn)電商營(yíng)銷(xiāo)節(jié)點(diǎn)還對(duì)營(yíng)銷(xiāo)關(guān)鍵市場(chǎng)、選品輔以說(shuō)明,讓你的365天安排的明明白白!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平臺(tái)干貨】eMAG知識(shí)百科
涵蓋從開(kāi)店到大賣(mài)6個(gè)板塊:開(kāi)店、運(yùn)營(yíng)、廣告、選品、上架、物流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TikTok運(yùn)營(yíng)必備干貨包
包含8個(gè)TikTok最新運(yùn)營(yíng)指南(市場(chǎng)趨勢(shì)、運(yùn)營(yíng)手冊(cè)、節(jié)日攻略等),官方出品,專(zhuān)業(yè)全面!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韓國(guó)coupang平臺(tái)自注冊(cè)指南
韓國(guó)Coupang電商平臺(tái)從注冊(cè)準(zhǔn)備、提交申請(qǐng)到完成注冊(cè),開(kāi)店全流程詳細(xì)指引。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全球合集
涵括全球100+個(gè)電商平臺(tái)的核心信息,包括平臺(tái)精煉簡(jiǎn)介、競(jìng)爭(zhēng)優(yōu)勢(shì)、熱銷(xiāo)品類(lèi)、入駐要求以及入駐須知等關(guān)鍵內(nèi)容。
立即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韓國(guó)電商節(jié)日營(yíng)銷(xiāo)指南
10+韓國(guó)電商重要營(yíng)銷(xiāo)節(jié)點(diǎn)詳細(xì)解讀;2024各節(jié)日熱度選品助力引爆訂單增長(zhǎng);8大節(jié)日營(yíng)銷(xiāo)技巧輕松撬動(dòng)大促流量密碼。
免費(fèi)領(lǐng)取
進(jìn)行中
進(jìn)行中
全球平臺(tái)詳解——?dú)W洲篇
涵蓋20+歐洲電商平臺(tái),詳細(xì)解讀優(yōu)勢(shì)、入駐條件、熱銷(xiāo)品等
立即領(lǐng)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