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設(shè)置亞馬遜PPC廣告最佳預(yù)算,你學(xué)會(huì)了嗎?-ESG跨境

3步設(shè)置亞馬遜PPC廣告最佳預(yù)算,你學(xué)會(huì)了嗎?

亞馬遜觀察
亞馬遜觀察
2018-10-0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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隨著亞馬遜賣家數(shù)量的不斷增加,每個(gè)賣家的流量都非常小,特別是對(duì)于新賣家來(lái)說(shuō),這是非常困難的,所以為了讓我們的產(chǎn)品脫穎而出。通過對(duì)大量亞馬遜數(shù)據(jù)的分析,亞馬遜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今天我們將

隨著亞馬遜賣家數(shù)量的不斷增加,每個(gè)賣家的流量都非常小,特別是對(duì)于新賣家來(lái)說(shuō),這是非常困難的,所以為了讓我們的產(chǎn)品脫穎而出。通過對(duì)大量亞馬遜數(shù)據(jù)的分析,亞馬遜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今天我們將介紹亞馬遜PPC預(yù)算部分,該部分是如何在亞馬遜上為您的PPC廣告系列設(shè)置最佳預(yù)算,同時(shí)確保您的利潤(rùn)率保持不變。讓我們開始吧!首先,我們必須記住一些重要指標(biāo):1.展示次數(shù):展示次數(shù)可以定義為廣告在搜索結(jié)果中的展示次數(shù)。換句話說(shuō),它可以讓您知道廣告中涉及的人數(shù)。2.點(diǎn)擊次數(shù):點(diǎn)擊次數(shù)基本上就是廣告的點(diǎn)擊次數(shù)。3.每次點(diǎn)擊費(fèi)用:每次點(diǎn)擊費(fèi)用是指您為廣告的每次點(diǎn)擊支付的金額。例如,如果您在產(chǎn)品廣告上花費(fèi)60美元進(jìn)行60次點(diǎn)擊,則在這種情況下,您的每次點(diǎn)擊費(fèi)用將為:-  CPC = 30/60 = $ 0.50這意味著您向亞馬遜支付每次點(diǎn)擊廣告0.50美元。4.點(diǎn)擊率:點(diǎn)擊率定義為廣告點(diǎn)擊次數(shù)的比率。這是看到您的廣告展示次數(shù)然后繼續(xù)點(diǎn)擊廣告的用戶所占的百分比。計(jì)算方法如下:- 點(diǎn)擊率=總點(diǎn)擊次數(shù)/總展示次數(shù)廣告銷售成本(ACoS):廣告銷售成本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fèi)的銷售百分比。它由以下公式計(jì)算:-  ACoS =按產(chǎn)品/總廣告銷售額計(jì)算的金額例如,如果您在產(chǎn)品廣告上花費(fèi)2,000美元,從而產(chǎn)生8,000美元的收入,那么在這種情況下,您的ACoS將為25%。根據(jù)這些指標(biāo),我們現(xiàn)在可以為亞馬遜廣告系列設(shè)置預(yù)算。使用以下步驟設(shè)置Amazon PPC預(yù)算

第1步:確定理想的ACoS

在設(shè)置亞馬遜廣告之前,您首先需要問自己購(gòu)買廣告可以花多少錢。您需要有一個(gè)號(hào)碼,以幫助您在亞馬遜上創(chuàng)建有效的營(yíng)銷活動(dòng),而不會(huì)損害您的利潤(rùn)。為幫助您執(zhí)行此操作,請(qǐng)考慮以下示例:假設(shè)移動(dòng)電源在平臺(tái)上銷售。以下是每單位成本: 亞馬遜PPC預(yù)算和Amazon Acos計(jì)算通過簡(jiǎn)單的計(jì)算,您將看到您的利潤(rùn)率為10美元。換句話說(shuō),在考慮了您的商品總成本后,每單位的利潤(rùn)為10美元。這意味著您可以在銷售上花費(fèi)高達(dá)10美元,并且仍然可以獲利。所以你的ACoS將是:$ 10 / $ 30 = 33%要解釋這一點(diǎn),您必須明白,如果您對(duì)任何成本低于銷售額33%或以下的關(guān)鍵字出價(jià),您仍然可以賺錢。如果你越過這個(gè)數(shù)字,你將會(huì)虧本,你的利潤(rùn)將受到負(fù)面影響。這就是為什么在設(shè)計(jì)廣告系列之前,您需要仔細(xì)運(yùn)行這些數(shù)字,并確保您花費(fèi)的金額不會(huì)影響您的利潤(rùn)。根據(jù)經(jīng)驗(yàn),建議最初將ACoS維持在30-35%。

第2步:預(yù)算分配 - 平均每日預(yù)算和固定的每日帳戶預(yù)算

確定理想的ACoS后,您需要確定每個(gè)廣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預(yù)算。您必須為在亞馬遜上創(chuàng)建的每個(gè)廣告系列設(shè)置每日預(yù)算。它使用以下公式在日歷月中計(jì)算:每個(gè)日歷月的最高支出=每日預(yù)算x在日歷月中剩余的天數(shù)重要的是,每日預(yù)算可以結(jié)轉(zhuǎn)到第二天,這意味著如果您未在一天內(nèi)使用整個(gè)每日預(yù)算,則未使用的金額可以在接下來(lái)的幾天內(nèi)繼續(xù)使用。請(qǐng)考慮以下示例:廣告于8月15日開始,每日預(yù)算為8美元。其余活動(dòng)(剩余的17天)的總預(yù)算為136美元。如果您只花5美元,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通過為廣告系列分配固定預(yù)算,您可以確保在所有廣告系列中均勻投入。它還可以更輕松地跟蹤您的廣告預(yù)算。此外,您還可以根據(jù)其盈利能力確定特定廣告系列的預(yù)算。除了設(shè)置平均每日預(yù)算外,您還可以為整個(gè)廣告帳戶設(shè)置固定的每日預(yù)算。此預(yù)算基本上限制了您每天在產(chǎn)品帳戶上投放的廣告量。例如,假設(shè)您為整個(gè)帳戶設(shè)置了40美元的每日預(yù)算。在您的帳戶中,您運(yùn)行了三個(gè)不同的廣告系列,每個(gè)廣告系列的預(yù)算為15美元。當(dāng)您的總廣告支出達(dá)到40美元時(shí),您的廣告將在第二天停止投放所有三個(gè)廣告系列。為廣告優(yōu)惠帳戶設(shè)置每日預(yù)算是可選的。但是,為您的亞馬遜帳戶設(shè)置固定的營(yíng)銷預(yù)算會(huì)很有用。否則,最好將重點(diǎn)放在單個(gè)廣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預(yù)算上。此外,只要廣告系列有利可圖,您就不應(yīng)考慮在帳戶級(jí)設(shè)置廣告預(yù)算上限。如果您限制預(yù)算,您的廣告可能會(huì)在同一天停止投放,從而可能導(dǎo)致潛在的銷售損失。

第3步:計(jì)算您的默認(rèn)出價(jià)

設(shè)置廣告的每日預(yù)算后,您需要計(jì)算默認(rèn)出價(jià)。這是您為要為廣告排名的關(guān)鍵字出價(jià)的金額。您每次用戶點(diǎn)擊廣告時(shí)都會(huì)支付此金額,因此您可以將其視為每次點(diǎn)擊費(fèi)用。要輕松計(jì)算您的默認(rèn)出價(jià),請(qǐng)做出一些假設(shè):例如,您的ACoS為30%,這意味著您將在廣告上花費(fèi)高達(dá)30%的銷售額。您在亞馬遜上的產(chǎn)品轉(zhuǎn)化率為10%,這意味著您的產(chǎn)品廣告每10次點(diǎn)擊中只有一次會(huì)帶來(lái)轉(zhuǎn)化。因此,您需要通過考慮這些因素來(lái)計(jì)算默認(rèn)出價(jià)。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點(diǎn)擊才能銷售,因此您應(yīng)該在每次點(diǎn)擊的基礎(chǔ)上花錢,這正是亞馬遜所需要的!假設(shè)您需要平均10次點(diǎn)擊才能獲得轉(zhuǎn)化,只需30%的ACoS,您的每次點(diǎn)擊費(fèi)用不應(yīng)超過銷售額的3%。當(dāng)然,對(duì)于使用ACoS的20%廣告系列,您應(yīng)該關(guān)注不超過CPC的2%,依此類推。為了提高獲勝機(jī)會(huì),您可以再次添加20-30%的默認(rèn)出價(jià)。通過將默認(rèn)出價(jià)設(shè)置為略高于其理想值,您可以提供緩沖以防止可能遇到的意外成本和情況??紤]到這些因素,默認(rèn)出價(jià)公式將如下所示:默認(rèn)出價(jià)= ACoS x銷售價(jià)格x轉(zhuǎn)換率假設(shè)該產(chǎn)品在亞馬遜上以30美元的價(jià)格出售,轉(zhuǎn)換率為10%,這意味著銷售的平均點(diǎn)擊次數(shù)為10次。 ACoS為30%。根據(jù)這些參數(shù),我們將默認(rèn)出價(jià)設(shè)置為:默認(rèn)出價(jià)= 30%x $ 30 x 10%= 0.9美元因此,在此示例中,您可以為關(guān)鍵字支付每次點(diǎn)擊0.9美元。這里要記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你的ACoS不一定是30%。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潤(rùn)率,您可以增加您的ACoS并更積極地推廣您的產(chǎn)品。雖然較大的廣告預(yù)算通常轉(zhuǎn)化為較少的利潤(rùn),但從長(zhǎng)遠(yuǎn)來(lái)看,它最終會(huì)被拒絕,因?yàn)槟鸀槟漠a(chǎn)品帶來(lái)了更多的銷售!我說(shuō)30%的ACOS只是一個(gè)例子。請(qǐng)分析您產(chǎn)品的利潤(rùn)率。了解產(chǎn)品關(guān)鍵字的轉(zhuǎn)化率可以幫助您計(jì)算默認(rèn)出價(jià)。通常,轉(zhuǎn)化率越低,您進(jìn)行銷售所需的點(diǎn)擊次數(shù)就越多。例如,轉(zhuǎn)化率為5%的產(chǎn)品意味著平均需要20次點(diǎn)擊才能進(jìn)行銷售。(來(lái)源:Stephen聊跨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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